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46|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问个关于像素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 19: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一般照相和我们人眼看事物差不多的  大概需要多少像素的  

觉得   500W的 照出来  和自己平时照镜子的时候不一样  

请教各位大虾
发表于 2008-10-2 19: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这么理解。

只能认为能够打印多么大的照片。。。

具体还需请教FF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20: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素是指 相片大小来说的

未标题-1 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20: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 M=100万 单位

10M 就是 1千万像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20: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10M应该还不够巨幅海报打印的,打印成A2还稍微有些不够,打印巨幅海报,估计得需要中幅甚至是大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2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derlust 于 2008-10-2 20:53 发表
10M应该还不够巨幅海报打印的,打印成A2还稍微有些不够,打印巨幅海报,估计得需要中幅甚至是大幅了。




哦 大小哦  貌似人眼的分辨率很N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21: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derlust 于 2008-10-2 20:53 发表
10M应该还不够巨幅海报打印的,打印成A2还稍微有些不够,打印巨幅海报,估计得需要中幅甚至是大幅了。


是最大可输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21: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先把镜头和镜子做一个对比再说,看看有什莫不同,嘿嘿
像素只是针对于印刷来说的,对失真等数据没有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00: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0-2 21:44 发表
楼主,你先把镜头和镜子做一个对比再说,看看有什莫不同,嘿嘿
像素只是针对于印刷来说的,对失真等数据没有影响
恩  吼吼    原来像素是这个意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00: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LZ问的问题和打印没有什么关系的吧

而且打印是和DPI有关吧。。。。。
我也不是太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