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10-2 18:43 发表 这个头对焦声音不小,我试过一两次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UPIE 于 2008-10-4 00:36 发表 暗角是相机拍出还是ps出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