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10-2 14:18 发表 第一张在泡脚的是 阿i 吗????[.34AA3BBFBB]
原帖由 菩提 于 2008-10-2 14:37 发表 不是...他不像你那么善于自拍~~[.9AD474D2.]
原帖由 moonly 于 2008-10-2 11:43 发表 1. 拿着相机进温泉没被人打出来?[.2D12E262] 2. 第四篇视角挺漂亮,把四个路人甲乙丙丁照得异常高大,啥意思呢?[.46E3155] 3.lz照景的时候似乎很喜欢视点主体很小辅助景色很大的方式。。。学习一下,有时候也许 ...
原帖由 红雪 于 2008-10-2 18:23 发表 一直很喜欢你的色彩处理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10-2 11:19 发表 腾龙的17~55 F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