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gnor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長島溫泉游 『更新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 11: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1. 拿着相机进温泉没被人打出来?[.2D12E262]
2. 第四篇视角挺漂亮,把四个路人甲乙丙丁照得异常高大,啥意思呢?[.46E3155]
3.lz照景的时候似乎很喜欢视点主体很小辅助景色很大的方式。。。学习一下,有时候也许会有用...[.110C683C]
4 相对来说比较喜欢最后一张mm和那顿饭。。。[.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4: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在泡脚的是 阿i 吗????[.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4: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10-2 14:18 发表
第一张在泡脚的是 阿i 吗????[.34AA3BBFBB]


不是...他不像你那么善于自拍~~[.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5: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很善于拍一些很平凡的东西,但是拍出来都很特别,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8: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菩提 于 2008-10-2 14:37 发表


不是...他不像你那么善于自拍~~[.9AD474D2.]


我好久没有穿衣服的自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8: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only 于 2008-10-2 11:43 发表
1. 拿着相机进温泉没被人打出来?[.2D12E262]
2. 第四篇视角挺漂亮,把四个路人甲乙丙丁照得异常高大,啥意思呢?[.46E3155]
3.lz照景的时候似乎很喜欢视点主体很小辅助景色很大的方式。。。学习一下,有时候也许 ...


1,我不敢带着相机进泡温泉的地方,倒是某恶女两人带着卡片机在里面火辣自拍 ~
2  这个我回答不上来噎
3  被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自己有这倾向...
4 对,我也很喜欢那两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8: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很喜欢你的色彩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8: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雪 于 2008-10-2 18:23 发表
一直很喜欢你的色彩处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8: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10-2 11:19 发表
腾龙的17~55 F2.8


这个头对焦声音不小,我试过一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9: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也,喜欢最后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