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狒狒 于 2008-9-30 04:04 发表 我跟她都一个人~哈哈~ 内容好象是说: 刚开始你一个人~后来遇到个陌生人~你找到了~然后还要找?~(是在说感情么?) 反正找到了~祝福下~哈哈~祝你越找越多~哈哈!~[.0962E694] 歌很好听~不过~还是觉得脸形最棒~[.18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凌晴叶子★ 于 2008-9-30 04:26 发表 一个子 帅!
原帖由 太阳哥 于 2008-9-30 03:53 发表 你头像穿的可是睡衣?![.E36A8.]
原帖由 昔の昔 于 2008-9-30 04:34 发表 还好只是天平 不是感性的天蝎
原帖由 炫舞佑赫 于 2008-9-30 04:38 发表 写的不错加油支持一下!呵呵我前两天也一直都听这歌真的就像秋天来的一样心凉了~祝福所有人都能过的幸福快乐!~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9-30 04:39 发表 是不是只要穿着睡觉的衣服都叫睡衣呢? [.E7723C19]
原帖由 太阳哥 于 2008-9-30 04:44 发表 我也很喜欢 何度も 我是听着 そばにいるよ 分手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