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太阳哥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世界太冷,而我们又太寂寞・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04: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狒狒 于 2008-9-30 04:04 发表

我跟她都一个人~哈哈~
内容好象是说:
刚开始你一个人~后来遇到个陌生人~你找到了~然后还要找?~(是在说感情么?)
反正找到了~祝福下~哈哈~祝你越找越多~哈哈!~[.0962E694]
歌很好听~不过~还是觉得脸形最棒~[.18 ...




难道我写错了??   找到了再找不就成花心了吗!!(汗)

刚刚入秋 就选了这首歌


谢谢勺子的马甲的小马甲的夸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4: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子 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04: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晴叶子★ 于 2008-9-30 04:26 发表
一个子 帅!


你是第一个说的


我得记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4: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只是天平
不是感性的天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4: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加油支持一下!呵呵我前两天也一直都听这歌真的就像秋天来的一样心凉了~祝福所有人都能过的幸福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4: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阳哥 于 2008-9-30 03:53 发表
你头像穿的可是睡衣?![.E36A8.]
是不是只要穿着睡觉的衣服都叫睡衣呢?
[.E7723C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04: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昔の昔 于 2008-9-30 04:34 发表
还好只是天平
不是感性的天蝎



之前也有个女人说天蝎的很恐怖

   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04: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炫舞佑赫 于 2008-9-30 04:38 发表
写的不错加油支持一下!呵呵我前两天也一直都听这歌真的就像秋天来的一样心凉了~祝福所有人都能过的幸福快乐!~


我也很喜欢  何度も

我是听着 そばにいるよ 分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04: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9-30 04:39 发表
是不是只要穿着睡觉的衣服都叫睡衣呢?
[.E7723C19]



难道还是雨衣?!


 不过真的很像睡衣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4: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阳哥 于 2008-9-30 04:44 发表


我也很喜欢  何度も

我是听着 そばにいるよ 分手的

啊?不会吧~!算了今年分手的人太多了~今年不是什么好年啊~时间长了就好了,相信我们都会找到更好的~1加油把我祝福你~!フェイ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