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292|回复: 9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世界太冷,而我们又太寂寞・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0 03: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很想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彼岸,让自己疲惫的心略微休息片刻。

   承受不了太多无奈,却也只能默认着接受。

   走出那理不清的纠缠,天空依旧那么蓝,阳光依旧那么灿烂。

   顿绝自己好久没有那么好的心情,望着蓝天,白云,

   烦恼已抛掷脑后,原来,放开这一切,心情是如此的舒畅。

   静下心来,惬意的享受这难得的轻松 ,

   所有的尘世暂时与我无关,

   只有我一个人,

   所有的一切都与我无关。

   只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才忽然想起 。

   原来,我还是一个人,

   原来,我除了我自己一无所有。

   感情的世界,我不敢再踏入半步,

   因为伤的太深,所以后怕。

   寂寞,我却不难过,因为已经没有人让我值得难过。

   我的世界,我只想一个人过,没有你,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只是偶尔想起你的时候,我只回微微的叹息,叹息你的无情,叹息我的无奈。

   爱可以在瞬间产生,也可以毁灭在瞬间。

   信誓旦旦,沧海桑田,见鬼去吧。

   真想要毁灭这一切的时候,谁还会想起曾经的曾经,谁还会在意曾经拥有的承诺。

   我还在继续行走,在不属于自己的城市行走。

   小心翼翼的寻觅着属于自己的的那条路,那片天,那个人,那个瞬间。

   终于有一天可以让我找到,只要我还在行走,我还会继续行走,哪怕是再陌生的城市。



                .


[ 本帖最后由 太阳哥 于 2009-3-8 22:42 编辑 ]
发表于 2008-9-30 03: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0DD42A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3: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沙发也~[.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3: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86年的哦~吼吼` 小弟弟, 脸型真不错!~[.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3: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跳舞的话,出来玩啊,,,周5  晚上涩谷,疯狂一夜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03: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王子和小王子 的帖子

你咋晓得?

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3: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你太快了~[.110C683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3: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9-30 03:48 发表
姐姐~~你太快了~[.110C683C]

嘿嘿纯熟意外~MM要沙发的话,上来一起坐呀~[.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3: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王子和小王子 于 2008-9-30 03:41 发表
哈哈~沙发也~[.2D12E262]
哎。。。。。。。。[.62C7A9] 太快了~~超音速啦[.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3: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照片还不错,周5,涩谷来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