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时间罐头 于 2008-9-30 07:04 发表 光圈再放大,快门可以再快点,最后调节曝光 lz比较牛,我一直不会两只眼睛都睁开照相。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