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87|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没事情做 只好自暴了 摄与电梯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0 03: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没有防抖 只好这样了
我.jpg
发表于 2008-9-30 03: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在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4: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发型`很冰淇淋也~[.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4: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很好
[.4A25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4: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我买个相机了,我也天天望上面发 ,,,,艾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4: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型似乎还有待改进吧,兄弟,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4: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到处飘。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7: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圈再放大,快门可以再快点,最后调节曝光
lz比较牛,我一直不会两只眼睛都睁开照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8: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回看到有人给KISS系列配手柄的......
加持手柄看起来真的帅好多噎....

如时间罐头兄所说,这个头应该可以再把光圈开大来提高快门速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8: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传说中的射在电梯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