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2:44 发表 每天失眠到天亮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 02:48 发表 恩~像你说的人都有自己的不开心~可是我的好多好多 我想自己改离开 又不知道改去那~社会就这么现实~我又能去那~
原帖由 银星岛 于 2008-10-1 02:48 发表 不是说要吃苦,是要在吃苦的当中学会什么道理,就像每次打工的时候,和辞掉工作的时候,总结经验,以后就算入了社会,也不会因为工作而受苦,我现在就总结出好多种,最快乐的是工作。。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2:52 发表 遇到事情不去想办法解决 只想逃避 我想 很难会开心起来 世界上到哪都是那么现实 逃到哪都要去面对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 02:57 发表 怎么可以不去面对~我现在真的好累~以前就很好强我奶奶比较重男清女所以我从小就比较要强不管什么都要比男人强~我上初一的时候才买了我人生中第1条裙子~那是我看见一个女孩感觉他很美感觉女人就该像他那样~不要太要强 ...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2:59 发表 多好啊 我怎么就没那样的奶奶呢 我奶奶是重女轻男[.4F0CE] [.4F0CE] [.4F0CE]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 03:01 发表 [.5EBB90.] 嘿嘿~~那你岂不和俺一样咯~[.5EBB90.]
原帖由 银星岛 于 2008-10-1 03:06 发表 人生目标不就是幸福快乐?你现在在养活自己,老实说,女孩子的心思震得很复杂,不过还好,你可以到这里瞎胡闹不睡觉也不坏阿,我这么晚了也不睡觉,明天还要考试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