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籹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感冒了 好难受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2: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2:44 发表


每天失眠到天亮
恩~像你说的人都有自己的不开心~可是我的好多好多  我想自己改离开 又不知道改去那~社会就这么现实~我又能去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2: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 02:48 发表
恩~像你说的人都有自己的不开心~可是我的好多好多  我想自己改离开 又不知道改去那~社会就这么现实~我又能去那~



遇到事情不去想办法解决 只想逃避

我想 很难会开心起来

世界上到哪都是那么现实 逃到哪都要去面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2: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银星岛 于 2008-10-1 02:48 发表
不是说要吃苦,是要在吃苦的当中学会什么道理,就像每次打工的时候,和辞掉工作的时候,总结经验,以后就算入了社会,也不会因为工作而受苦,我现在就总结出好多种,最快乐的是工作。。
我还没找到自己的快乐~不过我知道我在打工中长大了~懂了很多~也变了很多~要我自己更累了也许这个问题出在我自己 自己太贪心了~正如你所说生在福中不知福~可是你知道么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并不是不满足 我只是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标在那~改去做什么以后的路怎么走 现在生活像机器人一样的我又是为了什么生活么~?呵呵 那我宁愿逃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2: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2:52 发表



遇到事情不去想办法解决 只想逃避

我想 很难会开心起来

世界上到哪都是那么现实 逃到哪都要去面对
怎么可以不去面对~我现在真的好累~以前就很好强我奶奶比较重男清女所以我从小就比较要强不管什么都要比男人强~我上初一的时候才买了我人生中第1条裙子~那是我看见一个女孩感觉他很美感觉女人就该像他那样~不要太要强会很累~从那以后我学会温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2: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 02:57 发表
怎么可以不去面对~我现在真的好累~以前就很好强我奶奶比较重男清女所以我从小就比较要强不管什么都要比男人强~我上初一的时候才买了我人生中第1条裙子~那是我看见一个女孩感觉他很美感觉女人就该像他那样~不要太要强 ...


多好啊  我怎么就没那样的奶奶呢

我奶奶是重女轻男[.4F0CE] [.4F0CE] [.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5EBB90.]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2:59 发表


多好啊  我怎么就没那样的奶奶呢

我奶奶是重女轻男[.4F0CE] [.4F0CE] [.4F0CE]
嘿嘿~~那你岂不和俺一样咯~[.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3: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 03:01 发表
[.5EBB90.] 嘿嘿~~那你岂不和俺一样咯~[.5EBB90.]


差不多  不过我不会吧自己弄的太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3: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4# 籹亻( 的帖子

人生目标不就是幸福快乐?你现在在养活自己,老实说,女孩子的心思震得很复杂,不过还好,你可以到这里瞎胡闹不睡觉也不坏阿,我这么晚了也不睡觉,明天还要考试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银星岛 于 2008-10-1 03:06 发表
人生目标不就是幸福快乐?你现在在养活自己,老实说,女孩子的心思震得很复杂,不过还好,你可以到这里瞎胡闹不睡觉也不坏阿,我这么晚了也不睡觉,明天还要考试类。
我现在就自己养自己  我的物品都是我自己买给自己的每次开支我都会用一办得钱买礼物给我爸爸妈妈如果我自己都还要靠爸爸妈妈养我就没资格在这乱叫心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3: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了  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