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籹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感冒了 好难受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身在福中不知福。。。。。。看看那些没有钱上学的孩子吧,你会稍微懂的该怎么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2: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银星岛 于 2008-10-1 02:26 发表
身在福中不知福。。。。。。看看那些没有钱上学的孩子吧,你会稍微懂的该怎么走。
呵呵~也许是自己不只幸福吧~苦的日子我也过过~哎~也许就该像自己说的 自己改出去吃吃不一样的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2: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突然感慨上了  昨天还好好的[.4C11C.] [.4C11C.] [.4C1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2: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2:34 发表
怎么突然感慨上了  昨天还好好的[.4C11C.] [.4C11C.] [.4C11C.]
一直我都不开心~伪装现在已经是习惯了~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亲人没有一个人了解真正的我~而且刚才还惹妈妈生气了~有点难受~以前我只是自己对这自己的对话框打出心里的不开心在关掉~前几天一个心里医生姐姐告诉我要我试试沟通上网也好也不会有人认识我 可以做下真正的自己~所以我想试试~不过感觉不怎么好~ 我又想删掉~

[ 本帖最后由 籹亻( 于 2008-10-1 02:4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2:34 发表
怎么突然感慨上了  昨天还好好的[.4C11C.] [.4C11C.] [.4C11C.]



最近睡眠状况可好啊??[.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2: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10-1 02:39 发表



最近睡眠状况可好啊??[.18155626]
不好~也许因为这个才会瞎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2: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 02:38 发表
一直我都不开心~伪装现在已经是习惯了~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亲人没有一个人了解真正的我~而且刚才还惹妈妈生气了~有点难受~以前我只是自己对这自己的对话框打出心里的不开心在关掉~前几天一个心里医生姐姐告诉我要我 ...


人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  试着找找什么方法发泄一下

要不多出来和朋友聚聚会 应该会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2: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10-1 02:39 发表



最近睡眠状况可好啊??[.18155626]


每天失眠到天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2:43 发表


人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  试着找找什么方法发泄一下

要不多出来和朋友聚聚会 应该会好一些
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我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 人太虚伪 我想那时候自己会更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2: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3# 籹亻( 的帖子

不是说要吃苦,是要在吃苦的当中学会什么道理,就像每次打工的时候,和辞掉工作的时候,总结经验,以后就算入了社会,也不会因为工作而受苦,我现在就总结出好多种,最快乐的是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