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银星岛 于 2008-10-1 02:26 发表 身在福中不知福。。。。。。看看那些没有钱上学的孩子吧,你会稍微懂的该怎么走。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2:34 发表 怎么突然感慨上了 昨天还好好的[.4C11C.] [.4C11C.] [.4C11C.]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10-1 02:39 发表 最近睡眠状况可好啊??[.18155626]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 02:38 发表 一直我都不开心~伪装现在已经是习惯了~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亲人没有一个人了解真正的我~而且刚才还惹妈妈生气了~有点难受~以前我只是自己对这自己的对话框打出心里的不开心在关掉~前几天一个心里医生姐姐告诉我要我 ...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2:43 发表 人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 试着找找什么方法发泄一下 要不多出来和朋友聚聚会 应该会好一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