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籹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感冒了 好难受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8: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ofish 于 2008-11-1 17:33 发表
东北哪的???
黑龙江第一个小小小地方地~~~[em501 [em501 [em501 [em501 [em5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8: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89年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8: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哀家 于 2008-11-1 18:12 发表
我喜欢黄色头发的照片。。 嘿嘿  超可爱
呵呵~~必须可爱~[em501 ~就是和你一起我还差一个大点~[em0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8: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11-1 18:17 发表
我喜欢你那条黑裤子
喜欢送你好嘞~~~~[..200752115046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8: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哀家 于 2008-11-1 18:27 发表
你是89年滴?
恩 ~~~89滴~不像对不对嘿嘿~你指定比我小很多吧~~[..060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8: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1-1 18:29 发表
恩 ~~~89滴~不像对不对嘿嘿~你指定比我小很多吧~~[..060201.]
我比你大哇。。。要不怎么说老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8: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1-1 18:28 发表
喜欢送你好嘞~~~~[..200752115046122.]


裤子不穿在人身上就没意义了嘛
裤子的生命是人赋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8: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11-1 18:34 发表


裤子不穿在人身上就没意义了嘛
裤子的生命是人赋予的~
O(∩_∩)O哈哈~~~我就是在间接滴要你说我穿那条裤子其实很好看滴~ 可.gif ~就是不好意思直接说嘛O(∩_∩)O 发.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8: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1-1 18:48 发表
O(∩_∩)O哈哈~~~我就是在间接滴要你说我穿那条裤子其实很好看滴~426282~就是不好意思直接说嘛O(∩_∩)O426283


我没说好看呀~~~哈哈,失望了把
只是说穿在身上就有生命了。。。。。

自作多情了一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9: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top1song.cn/uuauth/disk2/xin/jilexingqiu/buok.wma?6FDEA6673AF1ADC30AE7B407DA61122D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11-1 18:53 发表


我没说好看呀~~~哈哈,失望了把
只是说穿在身上就有生命了。。。。。

自作多情了一把吧
切[.91052.] 我就不信穿在200斤体重以上滴mm身上它还有生命~我相信他宁愿死掉也不要受那种被快要撕裂了一样地痛苦[.2D12E262] 好.gif 哼哼哼╭(╯^╰)╮

[ 本帖最后由 籹亻( 于 2008-11-1 19:0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