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籹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感冒了 好难受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9 23: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化妆的那张最好看。。。[.8B70A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3: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王子和小王子 于 2008-10-29 23:13 发表
毁了~[.0E853ADD1] 鼻血都用喷的了~

主人,你什么型号的血?我马上去给你弄来![.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01: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29 02:21 发表
是因为里面有两各人引用了两个曲子 一起放~不乱就怪哉了~[..200752115046149.] 你一个按暂停 我相信他会不唱的~不信试试~~[..200752115046122.]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要2首歌一块听才好听呢,我试着同时播放都还是头痛~~~
美女你真是好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01: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京索罗斯 于 2008-10-29 09:46 发表


引用你楼上的那句话
就是想要这种感觉……

原来就是要这种头痛的感觉么~[.E36A8.]
128页也变得头痛了~而且还二重奏呢~听多了容易抽风~抽风多了容易谢顶。。。(ちびっ子真似しないよう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0-30 22: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0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10-30 22:17 发表

没看东京俄罗斯说他现在看见老太太都暴躁呢........

那是想气我奶奶了,有点激动过分~~~
你不知道我这人特孝顺的吗~~[.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02: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王子和小王子 于 2008-10-29 23:13 发表
毁了~[.0E853ADD1] 鼻血都用喷的了~ [/quote]姐姐~~~我可好久看不见你类~~~~干吗去啦~~~想死我了~~~[..200752115047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02: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蓝色椰子 于 2008-10-29 23:28 发表
没化妆的那张最好看。。。[.8B70A67]
你说谎了~~!![.785BF7E] 所有人都说我不化妆吓人~~就你自己说好看~~还最好看~[..200752115046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02: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0-29 23:45 发表

主人,你什么型号的血?我马上去给你弄来![.45271.] [/quote]F滴  去弄吧~~[em071

[ 本帖最后由 籹亻( 于 2008-10-31 20: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0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8-10-30 01:17 发表

原来就是要这种头痛的感觉么~[.E36A8.]
128页也变得头痛了~而且还二重奏呢~听多了容易抽风~抽风多了容易谢顶。。。(ちびっ子真似しないように)
哈哈~~~谁知道搞什么飞机啊~~!!我听听就变调调[em0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