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两天长了2公斤!不过好开心,终于等到了(详见最后一张pp)!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0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坏坏惹人爱 于 2008-9-28 00:36 发表

我从重庆寄过来的[.AF0FBC71] 偶是重庆人哈


呀 真的阿 嘿嘿 头像是美女你吗

下次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撮一顿阿?好像是10月的第一个或者第二个周末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1: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シェルちゃん 于 2008-9-28 00:39 发表


呀 真的阿 嘿嘿 头像是美女你吗

下次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撮一顿阿?好像是10月的第一个或者第二个周末

不是美女,不过是本人 呵呵 .
你也是重庆的,你们是不是在东京,我离你们有点远,在名古屋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1: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喝绿茶,从不喝咖啡,不懂什么抹的和速溶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1: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坏坏惹人爱 于 2008-9-28 01:14 发表

不是美女,不过是本人 呵呵 .
你也是重庆的,你们是不是在东京,我离你们有点远,在名古屋



名古屋?好地方  我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1: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这些垃圾食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3: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东西好好吃的样子 不过你根本就不胖阿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3: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秦妈.....流口水了..其实刘一手最好吃..[.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1: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重庆的,认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9: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吃的德庄^^

这些都吃过,还是德庄最好吃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9: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长流,  饿偶 ,   我都要吃 ~~~~~~~~~~~`    我来帮你作饭 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