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67|回复: 3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两天长了2公斤!不过好开心,终于等到了(详见最后一张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8 00: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一般都是周末暴饮暴食,然后发现长称了,平日就坚持几天不吃晚饭只吃水果。
这样努力才只能勉强做到不长肥,可是也减不下去。
做女人真辛苦!
Image202.jpg
Image203.jpg
Image207.jpg
Image209.jpg

halloween special

halloween special
Image205.jpg

最爱

最爱
发表于 2008-9-28 0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吃的真不错[..200752115048370.] [..2007521150483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一样的底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那个咖啡壶。很帅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0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坏坏惹人爱 于 2008-9-28 00:26 发表
我家一样的底料


你带来的?还是在哪儿买的阿?
在这边买不到呀!
知音店只有一种牌子的底料,名字都没听说过,封面看起来也没什么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好吃的,看着还真是馋啊。
做的比我做的好多了。 {s:1:sad} {s:1:s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0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28 00:29 发表
我喜欢那个咖啡壶。很帅的说


可惜了人家这么辛苦磨咖啡 滤咖啡,我喝起来却跟速溶咖啡没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00: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激情飞扬 于 2008-9-28 00:34 发表
这么多好吃的,看着还真是馋啊。
做的比我做的好多了。 {s:1:sad} {s:1:sad}


呵呵
你肯定不能跟人家16年的专业主妇相比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シェルちゃん 于 2008-9-28 00:29 发表


你带来的?还是在哪儿买的阿?
在这边买不到呀!
知音店只有一种牌子的底料,名字都没听说过,封面看起来也没什么食欲。

我从重庆寄过来的[.AF0FBC71] 偶是重庆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シェルちゃん 于 2008-9-28 00:34 发表


可惜了人家这么辛苦磨咖啡 滤咖啡,我喝起来却跟速溶咖啡没区别。


我全部是买磨好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