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let 于 2008-9-29 16:55 发表 太~~~~~~~~~~~~~~~~~可爱了!!! LZ,你的狗买的时候花了多少钱?
原帖由 シュークリーム 于 2008-9-29 19:14 发表 我家大帅是13万多点点 是宠物店膏活动时买的 打折商品 哈哈[.2D12E262]
原帖由 豆蔻o(∩_∩)o 于 2008-9-29 22:28 发表 ノビ知道了,会伤心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