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看图说话,,, 我曾经错爱,,,,,,,,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8 1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还有故事情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1: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赞~
我一直喝就觉得你很有才的~
真的~
出逢ったから~[.8B70A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1: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シュークリーム 于 2008-9-27 23:44 发表

这是个真实的故事[.2D12E262] 呵呵[.34AA3BBFBB] 为了大帅的幸福  豁出去了[.E9FA55]

ノビ,友善不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帅很帅很帅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2: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图文并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2: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太搞笑了 \\

现在发出来还挺符合版情的

狗狗为了照相被摧残得不轻啊    
同情中.......[.D2E048.] [.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3: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悻悻 于 2008-9-28 11:50 发表

ノビ,友善不阿~

NIBI很会撒娇地[.39F1FFB]  尤其对漂亮MM很友善[.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3: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游离的猫 于 2008-9-28 12:37 发表
哈哈哈哈 太搞笑了 \\

现在发出来还挺符合版情的

狗狗为了照相被摧残得不轻啊    
同情中.......[.D2E048.] [.D2E048.]

现在小春流行征婚嘛  哈哈[.18155626]    我为了给他照相  辛苦的不行[.A38E] 你该同情我的  呵呵[.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5: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シュークリーム 的帖子

她只同情动物

    谁让她是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5: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有这个品种,
是女狗,老中小都有,嗬嗬![.4A91E]

可惜在中国![.02C2354280]

祝LZ的征婚成功![.4A9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