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迷迷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热烈庆祝神7发射成功,来个蛋糕庆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5 14: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11-25 14:45 发表
裱花是我的弱项啊,不会的.
  

   哈哈,,觉得你肯定没问题的啊,,,
  这周末,,开始,,学做你的  泡芙啊,,,
  老是高不明白,,那个奶油应该怎么打啊,,,我这买的都是那种纸盒装得液体的,,,不知道需要加什么才能打出奶油来啊,,,对西点,,真是没概念啊,,,现在,,开始积累 自己的糕点菜单了啊,,,
  为了以后开店做准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14: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无极向生 的帖子

加点糖,盆子外面放点冰,低温的时候好打发,用自动打蛋器打,手动太累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2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楼主,我做的蛋糕为什么中间总是很薄,周边很厚?难道是“轻磕震出气泡后”我拍的力气大了?还是我打的泡不合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13# 江东主妇
可能是2个原因,1是没烤熟,2是消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1: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迷又来遥控指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3: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蛋糕高手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6: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