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76|回复: 16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热烈庆祝神7发射成功,来个蛋糕庆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5 22: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原料:    黄油20克、低粉26克、炼乳26克、鸡蛋2个、砂糖32克  盐少许。
  ⒈将黄油加热至沸腾后,加入过筛的低粉拌匀。
   2 将炼乳加入面糊中拌匀,然后分次加入2个蛋黄拌匀。
   3 将2个蛋白中分次加入砂糖和盐打至干性发泡。取1/3蛋白糊与面糊混匀,然后将面糊反倒入剩余的2/3蛋白糊中拌匀。
   4 将面糊放入模具内,轻磕震出气泡后,入预热170度的烤箱,22分钟。
关于蛋清的打发,请参照我之前的帖子,柠檬蛋卷.

[ 本帖最后由 迷迷 于 2008-9-26 00:14 编辑 ]
P1000493.JPG
P1000494.JPG
P1000496.JPG
P1000498.JPG
P1000499.JPG
P1000500.JPG
P1000501.JPG
P1000502.JPG
发表于 2008-9-25 23: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呀,烤的
抹上奶油就可以过生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3: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夫 于 25-9-2008 23:35 发表
真好呀,烤的
抹上奶油就可以过生日了


是呀,形状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02: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神六的纪念东西 该不值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23: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迷,你的心形模具多大的SIZE?我家里的烤箱小,好像是16的,不知道买的模具应该用多少面粉,下多少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06: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心啊,,呼呼,,,,怎么不裱一下花那,,呼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14: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ouetsunann 的帖子

我的6寸的,很小的,2个鸡蛋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14: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无极向生 的帖子

裱花是我的弱项啊,不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08: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做了,真的很好吃,赞一个: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7: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迷迷家用的是什么烤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