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8-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9-24 14: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54833213 于 2008-9-24 00:31 发表 
长什么样啊,要求还不少,小春就是网络硬盘大点
要不还不得被你写满
觉得自己不丑就自恋,,美啊?
没有,我长相一般吧,呵呵,写要求是希望将来不要因为这些事情而发生不愉快,并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想好好的两个人在一起,因为我在这些方面的毛病很难改的,所以希望别人能在这些方面照顾下我,你误会了,呵呵~~其实我并不时那种自恋或者显摆的人,因为以前在这些方面产生过分歧吧,所以就说出来了。不好意思,望谅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