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nfeng0307 于 2008-9-24 12:10 发表 小鹤哥哥来了阿,呵呵,不过你会钢琴么,你有多高啊………… 1.75有么?不过像小鹤哥哥这样的人,女朋友应该很多吧~~~ 不像没有女朋友的人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imi 于 2008-9-24 05:07 发表 倒,太自恋了吧。
原帖由 suredavid 于 2008-9-24 08:06 发表 现在的女人疯了
原帖由 hanfeng0307 于 2008-9-24 14:12 发表 呵呵,还是咱西安姑娘寮吧~~
原帖由 太阳哥 于 2008-9-24 09:55 发表 怎么没人了.....
原帖由 truesun 于 2008-9-24 09:57 发表 长得很一般了,脸太大了
原帖由 anyingjun_cn 于 2008-9-24 10:04 发表 乐器不会,会各种枪械,武器,战车驾驶等。。。 [.2D12E262]
原帖由 哈尼 于 2008-9-24 11:06 发表 本人要求基本符合 就差身高了 165可以应征嘛?
原帖由 hanfeng0307 于 2008-9-24 14:19 发表 ………… 晕,这个和自恋有什么关系么?还有,我真的不自恋,而且觉得自己长的一般阿~~ 怎么会觉得我自恋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