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暖暖。。 于 2009-4-3 01:37 发表 回MM,是2号也就是M号的。能遮到一半屁屁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潇潇的茄子 于 2009-4-3 12:01 发表 看了很多遍暖暖MM的帖子,就是没注意指甲油,蛮喜欢迪奥的那个。。。
原帖由 xlj0922 于 2009-4-4 13:22 发表 MM东西收到啦,稀饭稀饭,MM还在反面写了几个祝福的字,开心下,哈哈~谢谢啦~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9-4-5 23:37 发表 那袖子短不?有弹力没?
587# jillyhuang 喜欢COACH的小包,可惜俺最近荷包比较紧哇。。555 暖暖。。 发表于 2009-4-8 02:2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