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暖。。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暖窝休整更新准备中。。εї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00: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4-2 15:34 发表
mm加油~~~~~~~~~~~~


恩那。。MM也加油哈。[.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0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潇潇的茄子 于 2009-4-2 21:09 发表
刚刚和暖暖MM见面了,香奈儿的dd很喜欢,还有那个紫色手链,谢谢MM


8客气,,谁让咱是患难姐妹儿那。。哈哈[.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0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inou 于 2009-4-2 21:26 发表
MM好 ~~~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673696&extra=&page=1
我的贴里要是有什么喜欢的,想跟MM换几个指甲油...[.154156C5D]


MM看上哪几个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0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70。MOSSY的个性长衫,很舒服的布料。M码的。穿了2次。买时小贵。1500转。卖不出去继续自己留着。

这件衣服多大啊?有多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01: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9-4-3 01:34 发表
70。MOSSY的个性长衫,很舒服的布料。M码的。穿了2次。买时小贵。1500转。卖不出去继续自己留着。

这件衣服多大啊?有多长啊?


回MM,是2号也就是M号的。能遮到一半屁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03: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ポール的那个是クリームファンデ吧
要是粉底液该多好。。。
正要对モイスチュアライジング 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プライマー 下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05: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男士用品啊!?
没想到你还穿过M号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1: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都穿S呢,现在都M了,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多遍暖暖MM的帖子,就是没注意指甲油,蛮喜欢迪奥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13: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收到啦,稀饭稀饭,MM还在反面写了几个祝福的字,开心下,哈哈~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