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1-9 01:38 发表 啊啊。。早知道让你帮我带瓶了。。 [.E03BC43.]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9-1-9 01:28 发表 跟新的我郁闷。。 那一堆东西啊,看着都烦。。 [.110C683C]
原帖由 低调的筷子 于 2009-1-9 01:53 发表 你知道我这一晚上闹得了吧, 所以就卖一个礼拜,收摊。。。
原帖由 leaf.z 于 2009-1-9 01:55 发表 mm人在哪里? mac的口红是不是能把唇色盖掉? 第一个眼影也蛮喜欢的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9-1-9 01:58 发表 我在神户的。。 对,内个是化裸妆的必备哦。 可惜不适合我,我不是那个风格。。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9-1-9 01:35 发表 么钱啦。。[.4D9BC16]
原帖由 leaf.z 于 2009-1-9 01:59 发表 哦~~~~ 那如果眼影加上口红 (口红的型号能不能教一下) 加上送料 要多少
原帖由 leaf.z 于 2009-1-9 02:17 发表 我在想一下 先不要预约好了 因为今年除了买了3条牛仔裤 还没出去shopping 过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