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暖。。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暖窝休整更新准备中。。εї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00: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9-1-9 00:25 发表
我都不敢把自己的成果发出来了。越看越想哭。一冲动买了两条裙子。。。呜呜呜。就因为今年有了漂亮的新靴子,还专门买了两双加厚型竹炭裤袜...可是没法穿出来。


嘿嘿。。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9 00: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00: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0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买的G家那个是什么粉啊..怎么看着象两个装呢...
她家东西我超级爱...现在干粉.散粉和腮红都是她们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01: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9-1-9 00:59 发表
亲..你买的G家那个是什么粉啊..怎么看着象两个装呢...
她家东西我超级爱...现在干粉.散粉和腮红都是她们家的.


定妆散粉球吧。。

一个是大号装,一个是MINI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01: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多少钱.....
这SET我咋没留意呢....优惠很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01: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9-1-9 01:05 发表
两个多少钱.....
这SET我咋没留意呢....优惠很多么


不是SET的。。

小号的被别的MM预定了,就这个大号的啦。

我是为了对比大小才一起拍的。[.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01: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跟我开玩笑呢...
我问你新买那个GIVENCHY家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0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更信了,来你这里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0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9-1-9 01:22 发表
亲...跟我开玩笑呢...
我问你新买那个GIVENCHY家的....呵呵...


嘿嘿。。更新花眼啦。。

娇兰开头也是G。。晕。

内个是在机场买的。3个颜色的MINI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