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9-1-9 00:25 发表 我都不敢把自己的成果发出来了。越看越想哭。一冲动买了两条裙子。。。呜呜呜。就因为今年有了漂亮的新靴子,还专门买了两双加厚型竹炭裤袜...可是没法穿出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9-1-9 00:59 发表 亲..你买的G家那个是什么粉啊..怎么看着象两个装呢... 她家东西我超级爱...现在干粉.散粉和腮红都是她们家的.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9-1-9 01:05 发表 两个多少钱..... 这SET我咋没留意呢....优惠很多么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9-1-9 01:22 发表 亲...跟我开玩笑呢... 我问你新买那个GIVENCHY家的....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