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rd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棚拍【紫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5: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 顺便压缩了各张图片的尺寸[.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15: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微用一点头光的话,发线会和背景分开,人物会突出。一点建议罢了
伦布朗光试着用一次,也许会有很好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9: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头光啊,我说不出的痛阿,家里棚高不够,那天努力去加头光,结果把家的天棚捅得直掉渣,还是不够高,灯离模特太近了,只好作罢。下次决定不用头光,改从模特头后部向前打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2: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用太高,只要不影响你的构图,在模特的侧后方稍为高一点地方就可以,同样要比你的主照明小3档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2: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拙见,我觉得还是在构图上有点问题,拍人像有个大忌
照片边缘不能切在人的关节部位,关节部位被切掉的话,就有残缺的感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23: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挺成功,前期加后期完成度挺高,棚拍还有更多的乐趣,多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4: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这是在你家里拍得~ 太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4: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室外拍照, 根据太阳光与被摄者的位置, 大致可分为正面光、侧面光、逆光、顶光、散射光等. 正面光 - 又叫顺光, 主要光线(太阳光或灯光)是从正前方照在人像上, 使照片比较平淡、少立体感 侧面光 - 光线从被摄物旁测射 ...
lv723859 发表于 2008-9-17 09:30


学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4: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头光啊,我说不出的痛阿,家里棚高不够,那天努力去加头光,结果把家的天棚捅得直掉渣,还是不够高,灯离模特太近了,只好作罢。下次决定不用头光,改从模特头后部向前打光。
order 发表于 2008-9-20 19:07


强啊 家里都搭棚了、

别玩传奇了 继续拍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