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ijiansheng 于 2008-9-19 11:55 发表 大哥,我只卖盘,不卖光驱。(小点声)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lfg 于 2008-9-19 11:56 发表 打错一字,我想问卖多少钱,呵呵。
原帖由 一米八二 于 2008-9-19 16:21 发表 小弟是一个不善言谈的人。 喜欢钻研技术, 但是来日本之后, 就没有那么多技术让你钻研。 正常的人都是由牢骚的。 尤其是做IT的。 今天嫌base代码太臭, 明天嫌日方式样不明。 如果实在挑不出毛病, 就嫌现 ...
原帖由 anyingjun_cn 于 2008-9-19 16:28 发表 俺没牢骚,不是俺的责任日本人也会把它看成俺的责任 因此,只要给钱,俺就不发牢骚 如果不给钱再连牢骚都不让发,俺只能去秋叶原了。。。 [.4AF0B]
原帖由 一米八二 于 2008-9-19 16:32 发表 简单罗列小弟对她的不满, 我们暂且称之为小F。 小F:身高 162 体重 162 能喝,能说,能唱歌。 曾经有一次聚会,大家提议去唱歌, 因为我算现场中国人元老(看成长老的拖出去,打!!) 所以大家提议我先唱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