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米八二
收起左侧

大连人在东京之IT现场!!!(长篇 更新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9 1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jiansheng 于 2008-9-19 11:55 发表

大哥,我只卖盘,不卖光驱。(小点声)

打错一字,我想问卖多少钱,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3: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9-19 11:56 发表

打错一字,我想问卖多少钱,呵呵。

趁82不在搞什么交易呢你两个?
交管理费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16: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6: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米八二 于 2008-9-19 16:21 发表
小弟是一个不善言谈的人。
喜欢钻研技术,
但是来日本之后,
就没有那么多技术让你钻研。
正常的人都是由牢骚的。
尤其是做IT的。
今天嫌base代码太臭,
明天嫌日方式样不明。
如果实在挑不出毛病,
就嫌现 ...

你再不写
俺们也有牢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6: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米八二 于 2008-9-19 16:21 发表
小弟是一个不善言谈的人。
喜欢钻研技术,
但是来日本之后,
就没有那么多技术让你钻研。
正常的人都是由牢骚的。
尤其是做IT的。
今天嫌base代码太臭,
明天嫌日方式样不明。
如果实在挑不出毛病,
就嫌现 ...

俺没牢骚,不是俺的责任日本人也会把它看成俺的责任
因此,只要给钱,俺就不发牢骚
如果不给钱再连牢骚都不让发,俺只能去秋叶原了。。。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6: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yingjun_cn 于 2008-9-19 16:28 发表

俺没牢骚,不是俺的责任日本人也会把它看成俺的责任
因此,只要给钱,俺就不发牢骚
如果不给钱再连牢骚都不让发,俺只能去秋叶原了。。。
[.4AF0B]

我看行,先买把刀准备着
啥时候忍不住了就去
不拦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6: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那个也是lz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16: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6: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是谁?
[.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6: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米八二 于 2008-9-19 16:32 发表
简单罗列小弟对她的不满,
我们暂且称之为小F。
小F:身高 162
    体重 162
能喝,能说,能唱歌。
曾经有一次聚会,大家提议去唱歌,
因为我算现场中国人元老(看成长老的拖出去,打!!)
所以大家提议我先唱 ...

又写一段了
呵呵
俺们也想吻你

先去吃大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