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米八二
收起左侧

大连人在东京之IT现场!!!(长篇 更新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9 11: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五位民警 于 2008-9-19 08:43 发表
歌舞伎 15张无码DVD一万日元。。。

真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1: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五位民警 于 2008-9-19 08:43 发表
歌舞伎 15张无码DVD一万日元。。。

是正版的吗,我好歹也要看次正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1: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五位民警 于 2008-9-19 08:43 发表
歌舞伎 15张无码DVD一万日元。。。

唉,大伙说,IT业要是不景气,那天我下岗了,我也去卖盘,会小发一笔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1: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7s120 于 2008-9-19 11:14 发表

是正版的吗,我好歹也要看次正版的

不一定,我在国内买的蓝光DVD拷到普通DVD的盗版,比日本的正版DVD清楚多了,搞不懂啊。
国内的(盗版)技术真是日新月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1: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7s120 于 2008-9-19 11:14 发表

是正版的吗,我好歹也要看次正版的

正版(正规盗版)DVD,国内只要6块钱,贵点的质量好的8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1: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7s120 于 2008-9-19 11:14 发表

是正版的吗,我好歹也要看次正版的

正版就贵了 网上邮购 从DVD到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1: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9-19 11:41 发表

不一定,我在国内买的蓝光DVD拷到普通DVD的盗版,比日本的正版DVD清楚多了,搞不懂啊。
国内的(盗版)技术真是日新月异啊。

那时相当月异,你没看见,一个机箱按个7,8个刻录光驱。那速度,比流水线快多了,质量还刚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1: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jiansheng 于 2008-9-19 11:45 发表

那时相当月异,你没看见,一个机箱按个7,8个刻录光驱。那速度,比流水线快多了,质量还刚刚好!

能刻蓝光DVD的最新松下光驱,在国内可以买到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1: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9-19 11:51 发表

能刻蓝光DVD的最新松下光驱,在国内可以买到多少钱?

大哥,我只卖盘,不卖光驱。(小点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啥时候变为侠客了。升级啦~~~~~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