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orever 于 2008-9-11 00:41 发表 现实是现实,也够坦白... 终归还是玩感情游戏,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00:42 发表 我从来不玩感情游戏! 看来你还不懂得生活的辛酸!
原帖由 シェルちゃん 于 2008-9-11 00:41 发表 人总是生活在别处,即使是别人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如果自己一直没有,就会很想得到 。比如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有一个完整的家,有爸爸,妈妈还有我,可是我从小就没有,永远也不会有,家的概念就是永无休止的吵 ...
原帖由 白菜 于 2008-9-11 00:45 发表 从现在开始..你要好好过.
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9-11 00:45 发表 照片里的人跟你有仇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