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シェルちゃん 于 2008-9-11 00:30 发表 欲望是可怕的,贪婪是动物的本性,高级动物也不例外。 从温饱问题到小康到奢侈到上流社会。。。永远没有尽头。只会顺序进行,是不可逆的。 所以我觉得lz要想倒回来是很难的,除非你是圣人。。。
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9-11 00:31 发表 看你到底需要什么 什么能使你快乐 但是最重要的是 不要迷失你自己 那样你这一辈子就会觉得特别没意思 你自己觉得充实快乐就行 别管别人说什么 时不时地 权衡一下 利大于弊么
原帖由 白菜 于 2008-9-11 00:36 发表 当你还在为了生活而拼命奔波的时候,根本无法去恋爱. 所以啊.爱情这东西是属于奢侈品地. 当你有了足够的物质基础才能去品尝它的美味.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00:36 发表 我最近也一直在衡量对于自己最想要得是什么!现在我已经把父母的生活都安排好了!也许我也可以追求感情了吧!一直以来我都觉得爱情是个奢侈品!不属于穷人的!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00:38 发表 对的! 我也想像小说里面的女主角一样去缠绵爱情!以前我没有资格去尝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