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没有秘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5 13: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心力交瘁估计不能再爱了吧
其实挺可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14: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那位,好有感触啊,写了那么些.看来大家都是受过这方面的打击,
都昏过呀.但我身边结婚的人,都说结婚全是眼泪我倒想哭一回呀,
让我哭一回吧!一回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4: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

正常正常。习以为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01: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不中听的,这样的相貌根本就不适合读书,后边的话不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19: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今后的孩子  看了你这样写会有什么感想?要是他这么做你又会有什么感想呢?也许感动...也许可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20: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29 15:37 发表
哈哈  其实总结下来,反对我很愤怒的只有2种人,一种是男的,而且是被女人骗过的傻男人!可怜可悲,说到你的痛处了。第2种就是女人,而且是想在小春上装纯情,想把自己买个高价,想急着找对象的女人,装无知,装可爱 ...




太经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20: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只信奉实力,失败者没有号召力。没钱的主就别想娶美女了,你凭什么要求年轻漂亮的姑娘为你奉献青春。长得不咋地的女人也别装清纯了,男人看你都没食欲咋能有性欲呢?没性欲还能娶你吗?各自归队吧,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别在这里攻击楼主,好像你们多道德多仁义,义愤填膺的洋溢样子,不仔细看还以为你们在教育反革命呢


仁义道德不离口,背信弃义不离手。天天还要弄出一副可怜相,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指点这个,抱怨那个。都别装了,洗洗睡吧

[ 本帖最后由 XINBO 于 2008-10-17 20:2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21: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么?我觉得像小说啊!!!不过佩服你的勇气可以把过去说出来。现在的人啊,一个个都猴精猴精的。10婚了估计还说未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0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那句话,这帖子可真火啊。还在第一页上顶着呢[.3646] [.3646] [.36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1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我要是能做到就好了。。。很不下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