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2 13:21 发表 不是 他想拍人像 第二次拍人像来得 我第一次帮人家当model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ing2008 于 2008-9-2 13:25 发表 第一次当模特感想如何?
原帖由 RinRin 于 2008-9-2 13:28 发表 那也蛮好的啊 其他的呢?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2 13:29 发表 其他的 哈哈 电脑里面
原帖由 RinRin 于 2008-9-2 13:32 发表 自己一个人看啊[.46E3155]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2 13:36 发表 没 照片发太多不太好 大家会腻了 而且这次照片只是为了练习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