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小样儿
大笑姑婆~~~~~~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2 03:50 发表 呵呵 好迟了 先传一张吧 当model也很辛苦得说。 我的脚至少被咬了30个包 痒的阿。。。真的快哭了。 照片发现都没改比较好 所以就弄小了点 什么也没改。 皮肤感觉不错吧 哈哈 今天晚了 ...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9-2 03:58 发表 这张用反光板了??? 感觉有点刺眼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