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334|回复: 5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助人为乐◎ 〓先发3张 第二天大病一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 03: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呵呵 好迟了  先传一张吧


当model也很辛苦得说。

我的脚至少被咬了30个包  痒的阿。。。真的快哭了。



竟然生病了~~~~!!喉咙痛,头疼,鼻水流不停。。。太痛苦了
  

照片发现都没改比较好 所以就弄小了点 什么也没改。

大家当作我的生活照看看新鲜就好  呵呵


皮肤感觉不错吧 哈哈

今天晚了  有时间继续更新 呵呵

小样儿

小样儿




DSC_1903.jpg

大笑姑婆~~~~~~ 呵呵

大笑姑婆~~~~~~ 呵呵
被蚊子咬得哭笑不得了。。。。


[ 本帖最后由 leaf.z 于 2008-9-2 20:19 编辑 ]
发表于 2008-9-2 03: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03: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过的事儿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0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2 03:50 发表
呵呵 好迟了  先传一张吧


当model也很辛苦得说。

我的脚至少被咬了30个包  痒的阿。。。真的快哭了。


  

照片发现都没改比较好 所以就弄小了点 什么也没改。

皮肤感觉不错吧 哈哈

今天晚了   ...


这张用反光板了???

感觉有点刺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 04: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9-2 03:58 发表


这张用反光板了???

感觉有点刺眼啊


没有 就是对着太阳 大概是夕阳的缘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04: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LZ头像是你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04: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到戴这种眼镜的女银就引起我无限地遐想[.18155626] 还是头像内个可爱[.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05: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带只蚊不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2: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会摆造型的嘛
[.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美女是张这个样子的,哈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