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tpig
收起左侧

大家觉得哪种免费邮箱比较好?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9 19: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gmail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4: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邮箱感觉都差不多~因为现在在日本嘛~所以支持他们一下用日本雅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2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GMAILで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19: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选项里竟然没有gmail

有没有搞错,gmail是最好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00: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I use Google Mail, very very 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0: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19: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没有Gmail呢,感觉这个不错。
yahoo的垃圾邮件好多,可能我的邮箱地址过于简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15: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
@ms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20: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GMAIL在用.
HOTMAIL的安全性太低,只要进到帐号里就能修改密码保护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14: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选项太少,应该加google.的gmail,个人觉得比较好用,空间大,垃圾少,安全性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