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tpig
收起左侧

大家觉得哪种免费邮箱比较好?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9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差不多 一路货色。。。

msn实用的比较多的人,hotmail更合适一点。



gmail是不错。但并不能100%解决乱码问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21 14:38: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火柴在2005-7-25 17:24:00的发言:@gmail.com
支持gmail 用起来就知道方便了 我用了两年多 感觉比hotmail方便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gmail.com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0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用的hotmail和GMAIL。。HOTMAIL上次搞个什么LIVE体验,,经常出问题,,,GMAIL。简单,实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火柴在2005-7-25 17:24:00的发言:@gmail.com世界上最好的解决邮件乱码的信箱……
速度快
可以当网络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火柴在2005-7-25 17:24:00的发言:@gmail.com完全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理日文信件用yahoo.co.jp,无乱码问题。
其他信件用hotmail,挂着MSN Messenger即时收信。
注册用gmail,处理垃圾邮件比较方便。
gmail和yahoo都可以用pop3收信。
国内的信箱不用,从国外连接速度慢,丢信,广告多。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5-8-18 8:12:00的发言:gmail不能用客户端软件,但是对于各国语言内码的解决是最好的.
Hotmail是微软的东西,和outlook的相关功能,配合的很好.
哪个信箱都一样,把里面的功能用熟了就好用了
gmail刚出来的时候不可以 现在已经可以了  不过我就是直接i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gmail
用下来觉得更方面都不错  超喜欢

强烈bs一下sohu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4: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gmail 最好 从来没有垃圾邮件  用用看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