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给公司省钱,我宁可少倒一次车多浪费自己10分钟通勤时间[.102E30] 出去培训坐新干线不坐指定买自由,打车绝对不一个人打,一定要多找几个同期。。 为公司去大手町跑腿绝对不报路费。 这年头到哪找我这样的 ... typhoon 发表于 2008-8-30 16: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