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orwork
收起左侧

大家通勤的定期劵都多钱啊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6 01: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买都买半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00: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40000以上都新干线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2: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多不多正常啊!我的3万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2: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0
2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3: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2万左右,公司全部报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7: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一次给6个月的
原来我的是10w,现在搬家了6w

前两天发错了,有人竟然13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7: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经常看到ibm得人早晨打车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15: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nik 于 2010-6-19 18:11 编辑

通勤是最痛苦的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15: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给公司省钱,我宁可少倒一次车多浪费自己10分钟通勤时间[.102E30]
出去培训坐新干线不坐指定买自由,打车绝对不一个人打,一定要多找几个同期。。
为公司去大手町跑腿绝对不报路费。

这年头到哪找我这样的 ...
typhoon 发表于 2008-8-30 16:05


那是因为你要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22: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得远也没啥可羡慕的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