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orwork
收起左侧

大家通勤的定期劵都多钱啊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30 17: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我原来房租3万,住在学芸大学车站,目黑区五本木,离车站5分钟,被无数不知名的大使馆所环绕,多好的地方。现在为了能离公司近些,办到千叶县市川市,房租还贵了1倍多,房屋补贴还和原来一样只有1万5千,走到车站10分钟,每天上班只要19分钟,而且进公司半年,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多条,要评优秀员工不选我都没有天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17: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啥公司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19: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草志 于 2008/8/30 17:44 发表
一头牲口啥公司啊 ????

成人产业大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15: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通勤12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 10: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铁jr差价比较大吧
[.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 11: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有一阵子,工作需要,新干线通勤 一个月800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23: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整...我同期有5万多的.普通电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23: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牲口没事儿吧?去年的贴子你也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00: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牲口没事儿吧?去年的贴子你也回...
typhoon 发表于 2009-5-15 23:33

哈哈哈~~我还认认真真的看来的呢~~
看到此楼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0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给公司省钱,我宁可少倒一次车多浪费自己10分钟通勤时间[.102E30]
出去培训坐新干线不坐指定买自由,打车绝对不一个人打,一定要多找几个同期。。
为公司去大手町跑腿绝对不报路费。

这年头到哪找我这样的 ...
typhoon 发表于 2008-8-30 16:05


我周围的同事多数都是这种人啊。。
通勤都是选择最便宜的路线。
有的月份不买定期比买定期更便宜就不买定期,
还主动和上司老实交代,相谈该怎么报销。。
厚道啊。。自愧不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