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刚m
收起左侧

你们都是一人暮らし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9 0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一个人住,自由
讨厌一个人住,寂寞
想要两个人住----没女友[.9F3F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1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恋上你的吻 于 2008-8-29 02:15 发表
喜欢一个人住,自由
讨厌一个人住,寂寞
想要两个人住----没女友[.9F3F86]


不要总把别人拒之门外!
试着去交一个女友吧!呵呵

给自己一次机会!去接纳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1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一个人住。。。。等未来女朋友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11: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住好,想干什么干什么[..200752115048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9 12: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梅雨时节 于 2008-8-29 11:59 发表
一个人住好,想干什么干什么[..200752115048935.]



不错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13: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ierrow 于 2008-8-29 11:23 发表
先一个人住。。。。等未来女朋友出现。。


那么帅一大帅锅居然在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13: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一个人住,,,可以自由自在。。。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1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ephanie08 于 2008-8-29 11:22 发表


不要总把别人拒之门外!
试着去交一个女友吧!呵呵

给自己一次机会!去接纳她吧!

藏到这也能被你找到,败了...
其实一个人住挺好的,自由,随意,就是有点孤独,回到家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唉!所以我决定,养条狗,至少让自己说说话,练练发音也好,呃,买噶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13: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走…………一个人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04: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感觉~多好~~想干吗。就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