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跌倒爬起来再哭 于 2008-8-28 12:32 发表 一个人多好 自由 PS:住的是社宅,只能一个人住
原帖由 水木山风 于 2008-8-28 19:12 发表 喜歡一個人住 以前兩三個人一起住的時候,回家晚了連走路都不敢大聲 早上起床化妝也不敢開燈 還有人要為一些瑣碎的支出斤斤計較 真不明白自己為什麽要受這種罪
原帖由 小刚m 于 2008-8-28 19:56 发表 现在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