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373|回复: 56
收起左侧

你们都是一人暮らし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8 12: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们都是一人暮らし吗?

好寂寞好无聊啊

你们都是一人暮らし的人

你们平时都干啥?

觉得生活有意思么?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226 人参与投票
79.65% (184)
20.35% (4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8-28 1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多好

自由

PS:住的是社宅,只能一个人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12: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跌倒爬起来再哭 于 2008-8-28 12:32 发表
一个人多好

自由

PS:住的是社宅,只能一个人住


刚来日本和朋友住,后来分开了
也许是我一个人住的时间太长了,都3年了

现在感到很寂寞,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住自由 朋友一起 生活习惯不同 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7: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住 比较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9: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习惯了,不过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上帝,赐于我一个美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9: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歡一個人住
以前兩三個人一起住的時候,回家晚了連走路都不敢大聲
早上起床化妝也不敢開燈
還有人要為一些瑣碎的支出斤斤計較
真不明白自己為什麽要受這種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19: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木山风 于 2008-8-28 19:12 发表
喜歡一個人住
以前兩三個人一起住的時候,回家晚了連走路都不敢大聲
早上起床化妝也不敢開燈
還有人要為一些瑣碎的支出斤斤計較
真不明白自己為什麽要受這種罪


现在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22: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刚m 于 2008-8-28 19:56 发表


现在好了?



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22: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一个人住,自在[.558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