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kayoy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史上还算帅的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5 15: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冯德伦的感觉。。。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6 00: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wangzi 于 2008-8-24 12:47 发表
我想认识你!!!!!!!!!!!!!


来嘛来嘛~~~~[.B962] [.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6 00: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关东の浪子 于 2008-8-24 12:50 发表
这男的顶多也就算是可爱了 帅的话,。。。拉不上边 我想男同胞都能同意这句话吧


意思你身边很多帅的~~~帮我介绍个哈!小女子还单身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6 00: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imi 于 2008-8-24 15:08 发表
你说我是狼啊。。[.4F0CE] 我走了。



莫走啊~~~我又没说你~~~你非要自己承认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6 0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gann 于 2008-8-25 00:01 发表
我比他还帅!哈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6 00: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8-25 15:21 发表
有点冯德伦的感觉。。。以上


你不说,我还没觉得哦~~是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6 06: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不是我的类型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6 17: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帅哥!

你们都是靓仔!

你们都是美少年!

你们都是加油好男儿!

你们都是超级宇宙无敌了!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6 23: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uxie1212 于 2008-8-26 17:43 发表
你们都是帅哥!

你们都是靓仔!

你们都是美少年!

你们都是加油好男儿!

你们都是超级宇宙无敌了!

可以吗??



看~~~妒忌了吧~~~不过人么~~~要自信一点哈~~~外表又不带表一切的~~~外表再好看,也没工资单好看哈~~~[.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6 23: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ayoyo 于 2008-8-26 23:10 发表



看~~~妒忌了吧~~~不过人么~~~要自信一点哈~~~外表又不带表一切的~~~外表再好看,也没工资单好看哈~~~[.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
晕!

楼主我是在帮你说话呢!

你还说我嫉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