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七海之星123 于 2008-8-18 23:40 发表 不错,就是估计比我小,算了,顶一下吧
原帖由 装A装C别装B!! 于 2008-8-22 21:10 发表 光估计不行啊。 发短信问问
原帖由 qiuxie1212 于 2008-8-22 21:40 发表 楼主在日本什么地方呀? 有点可爱的! 嘿嘿! 能留QQ或者MSN吗? [.5EBB90.]
原帖由 qiuxie1212 于 2008-8-22 23:02 发表 征友?? 男友还是女友?? 现在社会很多元化的! 所以我才这样问! 嘿嘿! [.6C88.]
原帖由 okayoyo 于 2008-8-23 00:04 发表 都可以哈~~~他比较喜欢女人吧~~~
原帖由 qiuxie1212 于 2008-8-23 15:34 发表 比较喜欢?! 那就是说还有一点喜欢男人喽! 嘿嘿! 开个玩笑! 那有QQ或者MSN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