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kayoy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史上还算帅的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2 20: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娘了 ,

对不起袄
别介意我的话
我喜欢你的头发和颜色啊
非常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21: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七海之星123 于 2008-8-18 23:40 发表
不错,就是估计比我小,算了,顶一下吧



光估计不行啊。
发短信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21: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日本什么地方呀?

有点可爱的!

嘿嘿!

能留QQ或者MSN吗?

[.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23: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征友??

男友还是女友??

现在社会很多元化的!

所以我才这样问!

嘿嘿!

[.6C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3 00: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装A装C别装B!! 于 2008-8-22 21:10 发表



光估计不行啊。
发短信问问


88年的小朋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3 00: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uxie1212 于 2008-8-22 21:40 发表
楼主在日本什么地方呀?

有点可爱的!

嘿嘿!

能留QQ或者MSN吗?

[.5EBB90.]



我资料里有qq,人在熊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3 00: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uxie1212 于 2008-8-22 23:02 发表
征友??

男友还是女友??

现在社会很多元化的!

所以我才这样问!

嘿嘿!

[.6C88.]




都可以哈~~~他比较喜欢女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15: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ayoyo 于 2008-8-23 00:04 发表




都可以哈~~~他比较喜欢女人吧~~~
比较喜欢?!

那就是说还有一点喜欢男人喽!

嘿嘿!

开个玩笑!

那有QQ或者MSN呀??

[ 本帖最后由 qiuxie1212 于 2008-8-23 15:3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16: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奶杀手[.0E853ADD1] [.0E853AD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3 23: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uxie1212 于 2008-8-23 15:34 发表
比较喜欢?!

那就是说还有一点喜欢男人喽!

嘿嘿!

开个玩笑!

那有QQ或者MSN呀??


你是女女还是男男??你问我的,还是问他的~~~~~都可以告诉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