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nlytime12
收起左侧

[研究生大学院] 通过中介(西安的)拿到了在留(九大),分享经验教训。希望同乡锦瑟姐也说点什么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1 0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n2cathy 发表于 2012-4-20 19:27
哎,同是西大的顶一下,还在纠结要不要走中介,日语系的命苦啊

不仅是日语系苦命  学语言的都苦命  我也在考虑大学院  我专业是英语二外日语   找中介吧  觉得好贵……自己吧,又觉得自己学语言的没有基础没有底子能申请到啥好学校……哎。很郁闷啊。愿同苦命的人互相联系互相分享。小春保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13: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end秋less 发表于 2012-4-21 01:33
不仅是日语系苦命  学语言的都苦命  我也在考虑大学院  我专业是英语二外日语   找中介吧  觉得好贵…… ...

握爪,同勉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13: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也有办不成的时候 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ry  所以大家还是要做两手准备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21: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费太贵了。。。虽然我也中介,但要便宜得多,尽管如此我还是觉得亏,我也是申的九大的研究生,九大在北京有事务所的,可以免费提供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7: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能自己申请还是先自己试试比较好 。。。实在不行再找中介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9: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老乡~
唉 中介是黑但是自己办实在没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20: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2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4年前的尸帖再次重现小春了   大家怎么都爱盗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8 18: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是很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3: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也考虑了中介,后来好多人都说中介是个无底洞,现在还是决定自己先努力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