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2cathy 发表于 2012-4-20 19:27 哎,同是西大的顶一下,还在纠结要不要走中介,日语系的命苦啊
使用道具 举报
end秋less 发表于 2012-4-21 01:33 不仅是日语系苦命 学语言的都苦命 我也在考虑大学院 我专业是英语二外日语 找中介吧 觉得好贵……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