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関西語言学院をお教えになって下さい。◕‿-。(写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4 16: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想进,就是我认识的中介不办这个学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3: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5年前从那里毕业的。。。
那里升学率高 是因为和沈阳育才(好像是)提携,
高中开始学日语 毕业后直接过来考大学 所以升学率高
在我看来 你要是一切从零开始的话 去哪个语言学校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3: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索非亚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9: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头像很有伊能静那种纯纯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01: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もう日本に来たでしょう?頑張って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11: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水灵的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18: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