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971|回复: 4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関西語言学院をお教えになって下さい。◕‿-。(写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3 16: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関西語言学院はどうですか。◕‿-。ご存知なら、お教え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 本帖最后由 世也 于 2008-8-13 16:56 编辑 ]

せ
发表于 2008-8-13 16: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水灵[.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6: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西宿舍比你这个可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16: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ga14149057 的帖子

误会了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13 16: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7: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故意~

   用背景来衬托你么?

  吼吼~

                        关西语言学院 貌似还行~ 不是太烂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7: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お教え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这句子怎么看怎么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8: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8-13 17:56 发表
お教え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这句子怎么看怎么别扭


好像语法也没啥错误吧,只是还真没听过这么说的。


都是沈阳育才和青岛什么中学的学生吧,一个人去了很容易被孤立起来哦。

还是直接来东京比较好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8: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西还是不错的吧!

偶是那毕业的

嘿嘿。。。

mm是哪的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19: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魔鬼肌肉人 的帖子

以后想考东京的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