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lypig3737 于 2008-8-12 10:05 发表 没有休息,只有上层才休。。。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lypig3737 于 2008/8/12 10:05 发表 没有休息,只有上层才休。。。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8/8/12 01:41 发表 我本来就是在日企工作,而且是在最日本的企业。。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8/8/12 01:41 发表 假期多等于开销大,我没事宁可去上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