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8/8/11 22:01 发表 明天开始[.34AA3BBFBB] 我取有给了。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8/8/11 22:22 发表 连续取太多有给不太好吧
原帖由 一头牲口 于 2008-8-11 22:47 发表 典型的日企想法。
原帖由 昂恩 于 2008-8-12 01:02 发表 大家公司黄金周,盆休,年末都休息吗? 除此以外,一年还有多少天有休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