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ldives
收起左侧

各位国人觉得中国的奥运会开幕式如何?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1 11: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激动,感动,震撼。
但是演唱主题曲那块略有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1: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反复复看了4遍。
击鼓那段最为震撼人心,很有气势。
歌唱祖国很感人,差点掉眼泪。在外华人都能理解,不多说了。

再砸几块砖。
木偶京剧那段没看懂意思。
主题歌确实不怎么样,什么旋律都想不起来了,看了4边脑子里还是没印象。
火炬造的太像火炬,没啥创意。干嘛不弄个龙的造型呢?!

不过开幕式还是非常成功的,不然也不会看4遍了。[.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23: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导播把整个晚会给打了七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4: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两遍了,还打算在看两遍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4: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中不足吧,还得出一结论,老谋子是LOLI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12 17: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7: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80分,有几点遗憾:
1,主题曲好听,但配不上这么华丽的开幕式。
也许是因为看到一个精彩的开头之后,期望太高了,总感觉主题曲也应该要超过汉城那一届才行。[.A0112]

2,点火难度挺高,但实际效果不如预期那么震撼和有创意。
特别是在将近2小时的运动员入场之后,观众胃口被吊得足足的,结果就来这么一下,感觉太平淡了。
虽然事后了解到各种点火的内幕,才知道也是煞费了一番苦心,但感觉现场效果远不如预期。[.873D6A1E]

3,导播切得太烂了。这个有目共睹,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