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81|回复: 26
收起左侧

各位国人觉得中国的奥运会开幕式如何?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9 1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我觉得外人如何评价这次开幕式并不重要,因为奥运会是世界的,但这次是我们中国人的舞台,自己觉得怎么样最重要。
单选投票, 共有 211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73.46% (155)
22.27% (47)
0.47% (1)
3.79% (8)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8-8-9 11: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客观的说,开幕式还是很让人感动的,毕竟中国人期盼了很久才得到这一次机会[.5CA6F3]
想表达的东西太多,有些疏漏还是难免的。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2D12E262]
顺便说下我昨天看奥运,一边开着电视直播,一边开着网络直播[.F5D271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凄く感動しました[.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1: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とに感動させられました~~~
[.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1: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すばらしい

すげぇ感動しました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3: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好,中国人好,中国的奥运会更好~!中国人的百年梦想成功实现了。在这里不知道要用多少好才能表达我对开幕仪式的赞美?在这里我最想称赞的是大大的大导演---〉“张艺谋”,他太帅了~! 谢谢幕后的各位领导们让我们从古代到现代的过程更完美的走向世界每一个角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4: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满意 我全家都很满意!

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5: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ldives 于 2008-8-9 11:22 发表
顺便说下我昨天看奥运,一边开着电视直播,一边开着网络直播[.F5D271F]


我也是,两个一起看,电视没来得及看的,网络补一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2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touyu 于 2008-8-9 20:28 发表


没那么严重,中国人哪里期盼奥运一百年了。最多就是从北京亚运会以后开始期盼。
说话要客观点,不要被一些媒体的厥辞误导。



1908年中国人第一次提出什么时候申办奥运的想法!

正好100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00: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