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fso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我们第一个去大使馆登记结婚!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4 19: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夫妻相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19: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 羡慕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03: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朗才女貌,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20: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幸福啊 祝福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03: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23: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01: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03: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78ABE12.]おめてど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06: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取个好老婆!!祝福[.134D2.]
羡慕呀!![.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2: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拉,我们明年也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