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fso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我们第一个去大使馆登记结婚!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9 01: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的嘴比你的还好看  哈哈。。 祝福[.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01: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7: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照是在中国照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7: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祝你们幸福~{:11_366:}{:11_3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7: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祝你们幸福~{:11_366:}{:11_3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7: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MM是成都的吗?弥摄影排的?黑色这套我差点也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01: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03: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啊。。。好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01: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   结婚对我来说 还很遥远 所以希望你们能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02: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