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inizaimyt 于 2008-8-5 00:40 发表 菜鸟提个问题,向要机车好久了。不懂多了一台机车后,已个月的开销要多 多少哦。 还有弄台400CC的机车,连免许都加进去,大概要花多少哦。 有机会让我也入华人机车会吧。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8-5 11:12 发表 下午分开后我们在海里继续游,后来周围的风大浪大あれも大[.4AF0B] 涂了防晒霜后来还是发现晒伤了,好多地方红丢丢的[.4F0CE] 疼....... 回去路上偶然发现コンビニ7咖啡试饮,嘿嘿....一人来一杯[.E9FA55] 中 ...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8-4 23:57 发表 遗憾,遗憾,九十九其实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有事,没办法, 期待其他的风景照片。。。。。。。。。。 首都高从哪里会来的啊,走没走アクアライン啊?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8-5 11:49 发表 小狒狒的XJR1300
原帖由 gemsbok 于 2008-8-5 01:54 发表 无限憧憬并羡慕着,驾校上完了,可是学校事太忙,没时间去考笔试,郁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