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9 12: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3-9 12:41 发表
大象也换车了?


大象换了只小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3: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NND,说下雨,连天都没下了,害的都没骑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3: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各位!!

谁那里有国内可以使用的手机,非日本号码,可以使用移动或者联通的。
如果有的话借我用上几天,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3: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专治各种不服 于 2009-3-7 21:10 发表



二俣川(相鉄線)神奈川县運転免許試験場 平日早点去,带着驾校毕业证直接办手续考试就行了。

http://www.police.pref.kanagawa.jp/mes/mes83001.htm

驾校的毕业式应该有说明的。

祝你一发通过,提前 ...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3-7 11:43 发表
学校没有案内吗  到所在县公安委员会去考 一般都在偏远地区  所以最好请一天假去考 上午考 下午出成绩 办证    努力吧  加油 祝好运

謝謝前輩回覆.....毕业式那個職員叫我去府中試驗場考,可是上網查過一下,府中試驗場是給在東京的人考,而我現在的住址是神奈川,那麼去府中也可以嗎? 還是要按所在區域去指定的試驗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9 14: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4: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9-3-9 14:08 发表


我有,告诉我地址,我给你宅急便过去,


哇赛,太感谢了,改天我去找你得了,顺便可以出来转悠转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4: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3-9 12:49 发表


大象换了只小象。
你是说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4: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专治各种不服 于 2009-3-7 21:10 发表



二俣川(相鉄線)神奈川县運転免許試験場 平日早点去,带着驾校毕业证直接办手续考试就行了。

http://www.police.pref.kanagawa.jp/mes/mes83001.htm

驾校的毕业式应该有说明的。

祝你一发通过,提前 ...
1263楼的兄弟    没看到这个回复吗   写的很详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4: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3-9 14:14 发表


哇赛,太感谢了,改天我去找你得了,顺便可以出来转悠转悠。
叫上我 我想去他家附近吃烤肉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4: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3-9 14:20 发表
1263楼的兄弟    没看到这个回复吗   写的很详细哈

不好意思...因為教習所那裏叫我去府中考,所以很迷網,那裏也可以考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