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3-9 13: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3-7 11:43 发表 
学校没有案内吗 到所在县公安委员会去考 一般都在偏远地区 所以最好请一天假去考 上午考 下午出成绩 办证 努力吧 加油 祝好运
謝謝前輩回覆.....毕业式那個職員叫我去府中試驗場考,可是上網查過一下,府中試驗場是給在東京的人考,而我現在的住址是神奈川,那麼去府中也可以嗎? 還是要按所在區域去指定的試驗場? |
|